Miffy本身沒有白晰的皮膚,也蠻容易長粉刺、痘痘,我本來在高雄唸書時,都會定期到vivispa做臉保養臉部皮膚。

更因為之後要忙婚禮,所以,皮膚的保養真的不能懶惰阿!新秘老師的手再怎麼神,也是沒有辦法幫你把肌膚的狀況,在短時間內調整好。

而且我的皮膚偏乾、臘黃,我比較重視保溼、防晒,美白就順其自然(就連珍珠粉都吃了)

畢竟,畢業後會離開高雄,回到雲林定居,就必須找一家離熊先生家近的保養處(就是我走路就會到的神奇地方)

說著也說著,我蠻快就找到一家的,重點是櫃姊人昕怡超好!跟我說明碧麗妃有包套做臉課程,店家的優惠方案等等。

立馬邀請我,來店體驗一次護膚。 (當然要試用過才知道好不好阿,所以就選了一個時間)

反正,離婚禮還有一段時間,先體驗再決定是否包套課程。(作臉這種事情,真的不是偷懶的人適合)

為了讓9月的婚禮時,我的皮膚可以吹彈可破齁(有點誇張),我真的很認真塗抹內用外服的保養品

一定要說:熊先生的SKIN狀態太欠揍讓身為另一半的我 壓力好大大大阿....(哭哭

從 七月到九月,我7-10天去一次作臉,接近婚期時,是5天一次,真的效果蠻好的

像肌膚防護罩+護身符的概念...(我沒有脫皮,而且婚禮當天我的皮膚狀況,連新秘都說很好)

真是太感動了...皇天不負苦心人

包套碧麗妃護膚會使用以下的產品:(這些商品,在資生堂專賣店都可以買得到,價錢是固定,不折扣,每個店家自己的贈品方式不相同),要實際到店去購買詢問才會知道喔!【記得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而購買差價過大的化妝品或是保養品喔】

碧麗妃溫°C美肌霜

碧麗妃溫°C潔顏乳

碧麗妃溫℃緊緻露

碧麗妃溫℃精雕美體霜

碧麗妃溫℃高滲透修護水精華

碧麗妃溫℃卸妝凝膠

●溫℃卸妝凝膠、潔顏乳、緊緻露是我使用最有感的商品喔!

Product_BQ_care_002_D.jpg

Product_BQ_care_005_D.jpg

Product_BQ_care_036_D.jpg

Product_BQ_care_039_D.jpg

Product_BQ_care_044_D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溫℃保養品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FFY❤ 的頭像
    MIFFY❤

    雲林#新手媽咪#Yolanda#愛吃美食#養育經#我是一名護理師

    MIFFY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