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懶惰虫,從準備婚禮到籌劃過程中……我是一個國考護理師考生!

同時也還在唸大四、醫院實習、學校畢業前考試等等,簡直就是千手觀音,忙碌程度不可言喻。

然後,我要說,雲林還是一個很保守很傳統的家鄉。

十二禮、大小聘、中西式喜餅、餐廳、伴郎伴娘、證婚等等繁文縟節.....(腳尾已冷)

熊先生倒是很認真,一邊工作一邊一起找尋,找婚禮學長姊的批批踢文,老實說,我找新秘和婚攝一開始也是犯了大忌。

我是覺得價格不要太誇張和品質還可以就好(也沒想過下場)真是傻傻的,但真的...就是在訂婚時完全碰壁

加一個訂婚後,完全不敢把攝影、錄影東西拿出來的狀態。(想當然被阿爸阿母也說...你咧幹麻)

當然,我之後也會寫跟訂婚相關的文……好好的紀念自己的偏頗想法。

(ps不是找來的婚攝或新秘不好,而是...面對突發狀況、新人自己的理想...and夢幻)你會發現....需要大把的銀子阿!

 

首先,先大推一下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最後我會找到結婚的新秘和婚攝...(我可是結婚前臨陣換新秘、婚攝的新娘阿)!!!

新秘livia麗菁是我在福氣教會聽姊妹分享,並且見證過她神奇之手。

我是偷偷瞞著大家&熊先生去台南幸福約定美學館試妝的,因為我的第一次試妝經驗並不是很好……(躊踷不定的我)

(但後來我很慶幸,我都有去試妝)。才不在結婚或訂婚時,在角落啜泣阿!

試妝是會需要繳點學費,我覺得很值得!妳才能清楚知道,新秘老師是不是你的菜!因為每個人的喜好和風格不一樣。

也需要透過試妝去溝通造型和想法…等等之類。

然後,我覺得不同領域的專業,本來就是需要付出金錢和時間的代價去取得。

所以,不要一直想要殺價...因為每一個新秘、婚攝、婚禮人,他們都是花費很多的心思和時間在籌劃新人的婚禮還有事後修片、剪輯什麼的。

我本身是大小眼,又是單眼皮,臉型偏尖(有點小厚道)以前被同學笑過是鬼王陳為民!但我又不生在plastic 手術風氣盛行的國家...只好依靠著新秘老師神奇之手。

真是magic!

大概花了快3.5個小時試妝和溝通…調整眼型、假睫毛種類挑選(因為我除了婚禮、婚紗的造型外,我沒有戴過假睫毛阿)等等!

婚禮當天2016.09.11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為了讓眼神比較柔和,我戴的是棕色的放大片喔!眼神才起來比較soft~

 

完妝後,我和派爸的合照undefined

我嘴唇比較厚,就希望新秘可以幫我修飾+不要太搶的唇色...重點是眼神!哈哈

一進白紗造型:長紗

undefined

二進:高雄鹽埕訂制旗袍(訂婚和結婚,我都有穿)2場親戚朋友不太一樣…加上可以換造型阿。老公的西裝,是用我的一套晚禮服去換(因為我想穿自己訂製的長拖尾旗袍)

undefined

送客時,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感謝天父爸爸,讓我們在最後的關頭,找到侯麗菁這位神之手。

整體上的造型,我和熊先生、家人也很喜歡。宴會後,還捨不得卸妝,但隔天就要去澳洲....哈哈!!!

新秘麗菁的巧手,絕對是可以把妳帶上天堂的好新秘唷!

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,很值得推薦!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ylivia

工作室位址: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73巷12號

聯絡電話:  0981 -816-235

工作室服務內容:新秘、外拍婚攝、各種工商彩妝服務,接睫、個人彩妝教學、霧眉等等。
 
 
(以上是個人真實經驗分享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