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結婚,今年生寶寶。

當然,也不能錯過各種彌月禮盒試吃……只要輸入關鍵字彌月試吃…大概也會跑出很多試吃文、推薦文等等。

一開始決定要試吃天鵝脖子街前,我還吃過月之戀人(會另寫文分享)。

發現天鵝脖子街索取方式比較繁瑣,加上孕ma的心態慵懶阿...要註冊會員、等待工作天(扣除週六、日)

然後三月底想預約試吃,一來一往我打來幾次電話到客服去詢問,直到四月中旬我才成功。

索取試吃網站:http://www.swanneckstreet.com.tw/baggle/babygift/babygift.html

基本的試吃盒,試吃價是39元唷!(若需宅配運費另計)

其它款的試吃盒,可再選一款會有優惠價。

我自己是再額外買一個正價彌月商品試吃。

每個人可以用試吃價索取想要的組合。

當然不同裝盒方式,價錢不一樣喔!

undefined

我是選mini彌月圓桶和大圓桶 ( 粉色和藍綠色)深得miffy心 

上層可以選一個圓型蛋糕,下層可以選不同的甜點、茶包、手工布品、小飾吃之類的,

其實,我會想選他們家,是因為我們喜歡他的生肖手工布品(很精緻)

今年是咕咕雞,所以,我選了花布小雞(發現蠻大隻的)。

bbm15.png

試吃_170425_0003.jpg

試吃_170425_0004.jpg

試吃_170425_0011.jpg

試吃_170425_0013.jpg

 

依照不同配色提供不同的提袋和圓桶都很精緻唷!

蝴蝶結是有加鬆緊帶的,所以拆下來,依舊很美啦ㄜ

若大量訂購也可以寫諮詢信給客服人員報價唷~
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喜歡的寶寶彌月禮盒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